王爺小禹要我去拍照
我滿懷著一顆"有烤肉吃"的心開心的去了
跟樓梯口的辣妹哈啦一下
我便大搖大擺的走進去
坐上吧台前的高腳椅
先抽根煙
老實說
我已經不太記得第一次聽到洛客班的情景了
當時
他們很青春
我也還年少
不過當時
他們已是出道藝人
我還在幕後奮鬥打拼
至今仍在幕後
十七歲的天空唱呀唱呀
青春歲月就已然跟著飄在空中的音符越走越遠了
在這一切變動的背後
不變的是
我們仍舊擁有音樂
音樂給了我們翅膀

我們仍然在廣大無垠的藍色天空裡自由的飛翔

三年
說很長 在腦子裡卻只是一瞬間就可以重複過一遍的時光影像
說很短 可我們怎麼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中成長又站得更高更挺
我從觀景窗裡看著舞台上的洛客班這麼的想著

不管世界到底會變動成什麼樣子
總之 我們回來了
洛客班回來了

PS沒吃到烤肉,小禹,你欠我一頓!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